旋风小陀螺

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to Saturn

【团兵】天堂地狱一线间(6)

分级:限制级
授权状态:待授权翻译
概要:“你的意思是你要当我的Sugar Daddy?”利维问。
原作者:stereobone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056312

---

两天后他收到了艾尔文的短信:今晚有空吗?跟我在Barneys见。

利维回复他,我应该知道是在哪里吗。

他没等来一个机智的回复,而是一个地址和时间。

---

艾尔文就在门外等着他。快日落了他还带着太阳镜,大衣衣领竖起来。他看到利维时笑了,一个轻松,自信的笑容,让利维放松下来。他在一个自认为合适的距离外停下来,不耐烦的像是等着某种解释。

“你来了,”艾尔文说。“进来。”

利维跟着他穿过玻璃门,香水和化妆品的味道立刻扑鼻而来。艾尔文大步向前走,像是有目的地,利维只好快步跟上他。

“我们在一个百货商场到底是要干嘛?”他说。

艾尔文停下来转身。“给你买一件外套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艾尔文伸手扯了扯他身上单薄的运动衫。

“这个,”他说,“是不行的。”

他说完就又走了,剩下利维低头检查自己的衣服。这是学校发的一件深绿色的运动外套,大概穿了有两年了。尽管已经开始褪色,但除此之外没有问题。利维将它维护的很好。没有污渍破损什么的。

“噢我知道了。你不想被看到跟个穿的破破烂烂的人在一起,这就是你做这些的原因。”

“我这么做是不让你冻死,”艾尔文说,丝毫没被他的话影响到。”你那天晚上冷的瑟瑟发抖。”

利维说,“你这是夸大其词。”

他没有为自己的评论道歉,因为艾尔文实在难以估摸,利维能想到的就是他只是在戏弄自己。但利维的外套的确没法抵御这寒冷了,而他没钱去买一件更暖的。他之前打算穿多几件衣服应付冬天。那么现在,他想他不需要了。他的生活似乎忽然发生了很多改变,像是终于能够去买真正的食物,用的正是艾尔文偷偷塞进他钱包里的钱。

不是说他从小就这么穷。他的家庭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职工家庭,有时候比较困难,但总体上勉强能过日子,一直在努力的过得更好。直到他的奖学金被取消,利维才真的陷入财政危机。即使在这之前,利维也从未对那些有钱人有太高评价。他们都贪婪而无礼。他更多的是鄙夷那些人,所以,逻辑上来讲,他也应该鄙夷艾尔文。应该是这样的。

他们走到了服装部门里陈列大衣的地方,艾尔文让利维走到前面。

“看看有什么你喜欢的。”

利维拿起他看到的第一件衣服,出于习惯去翻价格牌。

“耶稣基督,”他说。“这件要八百块。”

艾尔文看着似乎不关心这个。“你喜欢这件?”

“你疯了,”利维说,把衣服挂回架子上。

他没料到这个,要说的话,他完全不清楚自己应该期待些什么。他想知道艾尔文是只对他这样,还是会为任何其他在酒吧钩上的人做这些。他想知道艾尔文以前有没有做过这样的事,他感到一丝奇怪的妒忌。最后他决定管他的,买就买了。很快他就选了一件——一件黑色的双排扣大衣。那些纽扣是真的在闪。这是一件非常,非常漂亮的衣服,艾尔文注意到他在望着它。

“试一下,”他说,利维照做了。

很合身,虽然有点长,但利维不会去抱怨这点。他心痒得想去看价格。这外套看着就很贵。

艾尔文打量他,嗯了声。“你穿着不错。”

利维控制不了自己。他看了价格。

“这件衣服比我还贵,”他说。

“现在你这话就完全不对了,”艾尔文说。

“这太疯狂了,你在做什么,无法相信。”

“但我们已经来了。”艾尔文一只手臂搂住他把他带到收银台。“现在就把它买下来。”

---

他穿着新买的外套离开。他的运动衫皱巴巴的躺在Barneys的购物袋底部。艾尔文本来打算扔了它,但利维坚决拒绝了。说来古怪,也许还有点疯狂,他感觉扔了它的话就像是把自己的一部分给扔了。他就是不想这么做。艾尔文让他留着,没有再问什么。他们离开商店。利维不得不承认身上这件要暖和多了(本应该,想想那些钱)。他们回到艾尔文的车上前,晚秋的寒风再也无法侵袭他。他听着身旁艾尔文皮鞋敲打在路上的声音,肩膀不时擦到他,他打了个冷战,而这跟寒冷完全无关。

一回到公寓,听到艾尔文在他们身后关上门,利维就开始感到焦虑。他看着艾尔文悠闲的解开大衣扣子,重重的吞咽了一下。利维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。他的手指收紧又放松。他知道他需要做些什么,回报艾尔文,但他没有动,只是站在沙发和厨房之间的过道,穿着艾尔文买给他的外套。注意到他的沉默,艾尔文转过身,歪着头看他。他的一缕头发散开了,滑到前额上。利维觉得艾尔文随时就会过来将自己按住,但他只是回过身打开冰箱。

“我不知道你,但我饿死了,”他说。

利维望着他后面,看着他西装上新鲜的折痕,不知道他在搞什么。艾尔文拿出两个苹果。他扔了一个给利维,后者差点没接住。他听到艾尔文咬苹果的咔吱声。利维一言不发地跟着艾尔文坐到沙发上,模仿他的举动,因为他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。他没有计划。利维从来不是一个策略家。艾尔文自在的靠在沙发背上,一手敞开搭在上面,双腿放松的叠在一起。利维盯着他手上的苹果,最终咬了一小口,放松了一点。

“你要脱掉外套嘛?”艾尔文问。

“也许,”利维说,其实他完全忘记了自己还穿着它。他脱下来搭在椅背上。

利维知道艾尔文在做什么了。他什么都没做。这就是重点。他在告诉利维不需要做任何事来回报他,完全不需要。利维咬了一大口苹果。这让他…让他不爽。如果艾尔文是个普通的变态,情况会轻松很多,但很明显他是个贴心的变态。他总是快他一步,利维已经厌倦了。

苹果搁到咖啡桌,他谨慎地爬上艾尔文的大腿。艾尔文紧盯着他,但没有动,于是利维吻了他。他的嘴巴带着苹果的香甜和冰凉。艾尔文手上的苹果掉在地板上,发出一声闷响,他的手臂箍住利维的腰,拉近他。这是他们交换过的吻当中最为缓慢而专注的一个。

利维向后挪动了一点,拉着艾尔文的腿让他们一起倒在沙发上,坐到艾尔文两腿间。他飞快的解开了艾尔文的皮带。艾尔文来回摸着他的手臂。

“利维,”他说,他脸上的表情告诉利维这大概就是艾尔文一直想要的东西,去他的,利维不在乎。他想这么做。

“闭嘴。”

阅读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5R7wpf

阅读地址2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2196638

TBC

评论(7)
热度(34)

© 旋风小陀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