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风小陀螺

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to Saturn

【米英】另一个战场(3)

分级:限制级

简介:

盟军反攻欧洲大陆前,美军驻扎在伦敦,这段时间里,通常用一条丝袜,一支巧克力,就能赢得跟一个姑娘共度一晚的机会,他们在黑夜里办事,官兵的军大衣正好做了最好的掩饰。

---

亚瑟能忍受美国佬勾搭他的姑娘们,但如果这个人是阿尔弗雷德,他绝对不能忍受。为了拯救那些姑娘,他宁愿牺牲自己。


作者的话:脱了裤子做爱,穿上裤子吵架,就素这样。(更多注释见文末)


关键词:国设 野战 伦敦 诺曼底登陆 二战 历史 


*


阿尔弗雷德从亚瑟身下扯出大衣一角,翻身躺到他旁边,一手将亚瑟靠在自己胸前。


他们望着黑暗却闪耀的天空,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。


“真漂亮…”阿尔弗雷德轻叹,“在华盛顿都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夜空。这几十年来,真要说的话。”


“那是因为你们还没被炸到变成一片废墟。”亚瑟不屑的说,“不过的确很漂亮。”他补充道。


“嘿,我们也被炸了。”


“哦,那真是可怜,”亚瑟回道,“无意冒犯。”


“感觉好奇怪,”阿尔弗雷忽道,“我是说,到处都是战火,也许现在在哪个角落正在死了无数的人,我们却就躺在这里,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”


“是有点,但是都是假象而已。”亚瑟站起来,在草地里找自己的裤子。


“真的希望就此结束了,没有战争,就这样。”阿尔弗雷德说,就这样我们两个在一起。


“你还是可以龟缩回你那个大陆当什么事都没发生的。”亚瑟找到了他们的裤子,把阿尔弗雷德的扔给他。


“亚瑟你真的太小心眼了。”阿尔弗雷德知道亚瑟一直对美国迟迟未肯参战而耿耿于怀。“说起来的话,你们不也龟缩在这个岛上,迟迟不肯登陆。”


亚瑟皱起脸,“这怎么一样。”他穿好裤子,摸索他的上衣,“事关重大的事情绝对不能仓促。”


“所以你们绝对不是想看德国鬼子和毛子斗个两败俱伤,然后坐享其成咯?”


亚瑟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你觉得是就是吧。”


他们穿好衣服,并肩走出海德公园,阿尔弗雷德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亚瑟披上。


可以看到远方暗处的身影闪动,虽然是五月份,但伦敦还是很清冷,四周的大树在风吹动下树影绰绰,窸窸窣窣。


他们从公园南门离开。去往亚瑟在海德公园附近的公寓。


“你明天是回去还是留在这里?”


“回去,”阿尔弗雷德说,“要处理太平洋那边的事,道格拉斯似乎有新想法。”


“嗯,你们在太平洋优势很大。”亚瑟淡淡道。


“看上去是这样,但也只是扭转了之前的劣势,接下来的几个岛很关键,所以这几个月我都要在欧洲和太平洋两边飞,没法只顾着任何一边。”


“的确。”亚瑟点头。


阿尔弗雷德侧头观察亚瑟,握住他的手塞进自己口袋里。“我下个星期就会回来了,哪里需要hero,hero就会去哪里,哈哈。”


“……白痴。”亚瑟无奈道,“每次我以为是你幼稚的极限,你下次又再刷新我的认识。说真的,勾搭普通人?你的原则呢?”


“开个玩笑。我只爱你一个,宝贝。”阿尔弗雷德嘻嘻哈哈地说。


他们停在亚瑟公寓楼下,路灯照在他们头顶。


“老天,你都射到我的夹克上了!”在灯火下阿尔弗雷德终于能看清楚自己的衣服,叫道。


“……你这件衣服早该扔掉了!”亚瑟脸红了,强词夺理的说。


“不管,你要还我嫖费!”阿尔弗雷德孩子气地撅起嘴。


亚瑟翻了个白眼,掏出那盒巧克力,扔到阿尔弗雷德身上,“那你拿回去。”


阿尔弗雷德手忙脚乱地接住,咧嘴笑了,拆开它,喂了亚瑟一颗,自己一颗。


“你多吃点糖果,你看你现在的样子。”阿尔弗雷德含糊地说。


“我这样,就是被你们陆军和海军吵得,我真的求求你们,能不能先自己关门打一架再放出来。”


阿尔弗雷德笑的弯了腰,“我管不了他们。”


亚瑟无奈的看着阿尔弗雷德抹笑出的眼泪,接着他们面对面沉默了一下。


“你上来吗?”亚瑟问他。


“不了,”阿尔弗雷德收敛笑容,“明天一早的飞机。”


“那我猜今天就到这里了。”


阿尔弗雷德打量亚瑟的样子,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那副愠怒的样子,但比起刚刚在酒吧看到他时,脸部线条柔和很多。


“亚瑟,不用太担心,我们会成功的。我有预感。法兰西斯还等着我们去拯救他的屁股,哈。”


亚瑟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

他想了想,最后说,“Tomorrow never knows.”


END


注1:道格拉斯·麦克阿瑟,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历任美国远东军司令,西南太平洋战区盟军司令;战后出任驻日盟军最高司令和“联合国军”总司令等职。

注2:1941年12月7日,日本突然袭击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在夏威夷的基地珍珠港,太平洋战争由此爆发。这次袭击最终将美国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,这个事件被称为珍珠港事件。

注3:不列颠空战,是1940年到1941年期间纳粹德国对英国发动的大规模空战。此战中,伦敦遭受了惨重损失,市民死亡近万人,市区五分之一房屋被炸毁,交通和公共设施遭到严重破坏。

评论(10)
热度(45)

© 旋风小陀螺 | Powered by LOFTER